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白云区迪姿美容设备厂

爆脂仪, 注氧仪, 水氧仪, E光无痛脱毛仪, OPT快速脱毛, 超声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热立塑减肥塑形仪器热立塑优立塑塑形仪器
美国热立塑减肥塑形仪器热立塑优立塑塑形仪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6美国热立塑减肥塑形仪器热立塑优立塑塑形仪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美国热立塑减肥塑形仪器热立塑优立塑塑形仪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类别: 爆脂机 原理: 超声波式
形式: 立式 使用环境: 美容院用
型号: D-a01619-1b 规格: 正常规格
商标: 迪姿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

“美国热立塑减肥塑形仪器热立塑优立塑塑形仪器”详细介绍

帮你快速咨询
实时了解最新最火爆的美容仪器。
请加我们
微信号 手机号:18620732991
或登陆我们的网址:www.gzdizi.com
基本介绍:
热立塑
是目前美国乃至全球医美领域中尖端的超声溶脂技术,热立塑瘦身采用,先进的非侵入式的高能聚焦超声波(HIFU)技术,可永久性地破坏皮下脂肪组织,并使其随着正常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,以浅精雕、深减脂的方式雕刻出曼妙身段。热立塑瘦身是采用高强度、聚焦型超声波治疗,在不损伤血管和其他神经组织的情况下,将超音波转化为热能,并精准作用于皮下的顽固脂肪细胞的高科技塑形技术。通过超声爆破击碎脂肪、高温软化、分解皮下脂肪组织,并且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增厚,迅速填补随着正常的淋巴代谢被排掉的脂肪组织的空位,使肌肤紧致水润。这一项新技术的到来,让无数的减肥瘦身求美者正式告别了漫长恢复期、久穿塑身衣、肌肤凹凸等瘦身困扰,仅需一次,一个小时,就能缩小腰围尺寸3-6公分,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,轻松减脂塑形。


热立塑无创溶脂的独家优势: ?

①、非侵入式,更安全。热立塑是通过高强度、聚焦型的超音波,产生热量,消融脂肪,不需手术,十分安全。
②、直接减脂,不反弹。热立塑能够永久性的破坏皮下脂肪,直接减少脂肪数量,不反弹。
③、增生胶原,更紧致。热立塑在分解脂肪的同时,刺激胶原蛋白新生,填补皮下脂肪空位,使治疗后的皮肤平整光滑,富有弹性。
④、无恢复期,更轻松。热立塑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溶脂仪器,不注射、不手术,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,随治随走,治疗后无需穿塑身衣。

实拍图片 
细节描写 


企业介绍 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